藝術家導師

陳瀚恩

陳瀚恩,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其短片《張懷碑》曾於多個國際電影節中展出。曾參與電影及廣告副導演工作,現職空中服務員,並積極在英國,中國及香港等地,繼續進行音樂錄像及短片創作。

黃修平

黃修平的短片《魚》(1997)、《阿偉與婉芳》(1999)及《燦若繁星》(2000)均在ifva中獲獎。長片有《當碧咸遇上奧雲》(2004,第一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及獨立精神獎得主)及《魔術男》(2007,獲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 。零九年聯同六位亞洲導演推出雜錦片《月變月圓》,並創作其中短片《風車》。他亦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及香港兆基創意書院任教媒體創作課程。剛完成生力啤酒電視廣告《生力soccer union同你一齊撐》以及香港電台單元劇《五個買樓的少年》;正籌備下一齣長片《愛的根源》。

賴恩慈

香港土生土長八十後,愛樹愛海愛藝術,以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電視電影系社會科學(榮譽)學士;獲頒全數獎學金完成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碩士及英國列斯大學戲劇碩士。 現為香港獨立自資劇團「好戲量」主席、「一毛製作」藝術總監、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駐場藝術家,更是2012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得主之一。電影話劇雙棲,曾赴印度參與《第五屆婦女劇場節》及做個人表演,並獲藝術發展局獎學金赴美國《三藩市默劇團》深造;獨立錄像作品《笨蛋老師》、《馬檻》曾在香港、台北等地公開放映,更憑短片《1+1》獲多個獎項,包括「鮮浪潮2010——國際短片展」最佳電影及最高榮譽鮮浪潮大獎、第十七屆ifva比賽公開組金獎、印度第4屆CM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最佳短片、入選第30屆溫哥華國際電影節等。

胡康倫

畢業於城大創意媒體後,於孟買貧民窟教授生活技巧兩個月,後因登革熱住院兩星期。作為一個南亞題材愛好者,這旅途讓我了解並明白他們更多。曾拍攝三部短片,分別是《五分鐘》、《水邊》和《露水,露水》。

黄浩然

17歲起為報刊撰稿,九三年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後,曾任職有線、亞視及導演徐克的電影工作室。10年來取得八份香港電台外判合約,自編自導多齣單元劇和紀錄片。2005年於理工大學修讀多媒體碩士,畢業作《優生人》躋身第11屆IFVA單螢幕互動組最後十強;2007年於香港大學修畢心理學深造文憑後,去年於中文大學完成體育碩士。近作包括零八年房署紀錄片《再別蘇屋》與去年於亞視播出的港台紀錄片《我們的嚤囉廟》,刻下於北京為電影《超時空救兵》擔任編劇。

梁儷覺

梁儷覺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並完成由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舉辦的一年制電影專業培訓計劃。梁氏於不同的短片及電視廣告製作擔任副導及演員的工作。於2012年完成她首部微電影製作《湯》。除了影像製作外,梁氏亦曾參與舞台劇的劇本創作及平面設計等工作,曾自編自導《伊底帕士的沙漏》(2006) 及《流星雨》(2009) 等演出。去年首次參加影像無國界並和年青人們分享了不少製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