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影像無國界」 2015/16
 
About 01
 
 

「影像無國界 2015/16」學員感受

感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希望不久將來我們會再見。- Pun Lokendra (16歲, 尼泊爾)

非常感謝你們!Divergents(第二組)你們是最好的!我有很好的回憶!- Mohammad Maria (16歲, 巴基斯坦)

Mr Lung(導師李兆龍),感謝你付出的努力與支持,我們在你身上學到很多!謝謝你的包容。Miss Tina(社工)謝謝你的友善對待,你是最幫得上忙的社工!你是我們的靈感。Noman(學生助理),謝謝你忍耐我們的態度,有你做我們的導師助手真好!=) - Mia Teresa (17歲, 菲律賓)

我從未受到如此啟發去追尋自己的夢想。這次活動真的令我相信自己的才能,而這全因我們的藝術家導師、社工的付出。他們相信我們,並與我們走過每一步。- Xavier, Galadriel Antonia (15歲, 菲律賓、葡萄牙)

我想多謝每位曾幫忙以及盡力令這個計劃有意義及有趣的人。- Brazil Mikaela Darlene Buhia (15歲, 菲律賓)

 

支持單位

hkadc_logo

 

協作單位

life_workshop_logo_1
 
 

合作夥伴

hkbuhuman_logo  LU_LNCS_logo

 

器材提供

Canon_log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