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影像無國界」 2012/13

「影像無國界2012 / 13」的活動包括於11月2至4日舉行的三日兩夜啓發創意營、一連串戶外拍攝活動及12月22至24日的三日兩夜短片製作營,由多位電影製作人及錄像藝術家擔任導師,親身教授如何拍攝和製作影片,令學員能夠由淺入深地掌握影像創作技巧,並透過光影說出自己的故事。學員攝製的短片更有機會於中、小學巡迴放映,以及輯錄於本計劃製作的通識課程教材內。

 

 

「影像無國界 2012/13」學員感受

「對拍攝從沒有任何概念的我現在知道了許多相關的知識。我希望能再次參與活動,亦會繼續嘗試改善我的弱點。感謝你,ifva《影像無國界》。」– Jahanzeb Haider (十四歲,巴基斯坦裔)


「有趣亦非常享受﹗計劃給予自由去表達自己,亦讓我繼續發掘自己的潛能,認識新鮮和未知的技能。」 – Tavleen Kaur (十七歲,英國及印度裔)

「感謝ifva《影像無國界》給予機會,讓我接觸不同的人,更教導了我很多新事物,如電影製作、編劇、拍攝、不同的鏡頭種類及燈光等。我非常期待於ifva《影像無國界》中見到更多新事物。」– Rai Swarnim (十六歲,尼泊爾裔)

 

「影像無國界 2012/13」學生助理感受

「衷心感謝ifva《影像無國界》給予我這段美好的時光。這是我第三年參與這個計劃,真是非常棒的體驗﹗今年,我擔任第2組的學生助理,非常榮幸能與黃修平導演合作。ifva《影像無國界》替我的工作注入了一支強心針﹗我會掛念你們所有人,包括指導藝術家、隊長與一眾參加者﹗」– Hammad Asad (十八歲,巴基斯坦裔)

 

「影像無國界 2012/13」導師感受

ifva《影像無國界》致力為一群在香港社會中被忽視的少數族裔青少年服務,為他們帶來影像製作的知識和美學。能夠指導這群年青人,我感到非常高興,尤其是看到他們對作品奮力追求,在電影技巧和美學判斷上有所進步的時候。」– 黃修平,電影導演

「透過參與計劃及擔任導師,我與少數族裔青少年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我感覺他們非常聰明和活力,亦喜與他人分享他們的想法。我希望能在未來為這個範疇做更多的工作,向外界反映如何與少數族裔社群和諧相處。」– 賴恩慈,電影導演及2012十大傑出青年得獎者

 

支持單位

hkadc_logo

 

贊助單位   

oxfam_logo
 
 

協作單位

life_workshop_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