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導師

梁偉怡

梁偉怡任教於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他亦為日本華道家元池坊華道教授。他多年來從事多媒體及花道藝術創作,並有超過15年從事藝術教育的經驗。他的作品曾於多個比賽及展覽中獲獎及展出,如台北金馬影展、香港電影節、首爾電影委員會電影節等。他更連續兩年獲日本池坊中央研修學院頒發「橘獎」(花道最佳表現獎),是唯一獲此獎項的香港人

馬志恆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主修藝術)、香港中文大學文碩士(哲學) - 「二樓五仔」成員,早年火炭藝術工作室開放活動策劃人之一,作品曾於世界各地放映及參展。 - 錄像藝術家,執教鞭多年,細路哥至大學生都教過。主力拍片,閒時也畫畫,相信藝術能洗滌心靈。 - 最新出版DVD作品《Y.H.A. 30+ 香港青年藝術家對談錄》各大門市均有代售。 - 喜歡大自然,夢想能夠隱居山野之間,與生靈同樂。 - 喜歡看電影,在黑暗中思考和漫遊,體驗他人的生活。

Vivek Mahbubani

Vivek Mahbubani 是香港土生土長的棟篤笑藝人,擅以英語及粵語演出。他是 2007 年全港中文楝篤笑大賽冠軍人馬,於 2008年更贏得全港英文楝篤笑大賽冠軍殊榮,現為香港 TakeOut Comedy Club的台柱。楝篤笑表演以外,他亦曾擔任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香港故事》主持人及於電影《家有囍事 2009》中飾演一角。多才多藝的Vivek更是一位自僱網頁設計師和本地重心屬樂隊 Eve of Sin 的鼓手。

Yonden LHATOO

-

Singh HARTIHAN

-

Gill Monhindepaul SINGH

-

GHEUNG Siu-hong

-

Kit H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