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導師

許智生

畢業於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大學作品《泊兒,泊兒》描述尼泊爾居港工人於生活上遇到的困難與寂寞。作品多以寫實為基調,魔幻為點綴。

成長於香港這個國際城市,從小看慣紅毛碧眼深目高鼻,因而對於他們在主流媒體上的從缺感到不滿及困惑。期望把圍繞身邊的人與事物寫進創作裡,滿足自己的想像。

賴恩慈

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香港精神大使、香港藝術發局藝術新秀獎(電影)得主,張國興傑出青年傳播人獎,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得獎者。

香港劇場及電影編劇、導演、演員及教育工作者,獨立劇團「好戲量」首席演員及主席。獲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與香港藝術發展局合辦的「本地藝團領袖人才海外考察及培訓計劃」獎學金前往美國及英國考察。代表作品有進軍伊館的獨腳戲《女兒紅》、電影短片《1+1》與電影長片《N+N》等。導演首部劇情短片《1+1》,講述爺孫兩代在面對菜園村被遷拆時的故事,獲鮮浪潮國際短片展最佳電影及ifva比賽公開組金獎,同時入圍第三十屆溫哥華國際電影節 及柏林電影節Berlinale Talent Campus 。後來推出《1+1》長篇電影《N+N》。

《N+N》入圍超過三十個國際影展並贏得十個國際電影大獎,當中包括倫敦國際電影人節最佳外語片導演 、美國國際獨立電影節最佳外語片、新澤西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等,並在香港戲院上映期超過十個月,成為一時佳話。

林森

生於香港,熱愛電影、音樂及關心社會。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導演系,現職自由錄像工作者。錄像作品包括紀錄片《人在皇后》(2007)、《夜以作日》(2009)、畢業作品《暉仔》(2011)、《空中樓閣》(2012),鮮浪潮作品《綠洲》(2012) 及《仇》 (2014) 、香港電台外判劇 - 獅子山下2015系列《豹》(2015)、獅子山下2017《黑哥》(2017) 及電影 《拆彈專家》(2017) 制作特輯。工作範疇包括廣告拍攝,紀錄片製作,以及於中小學、社區中心、團體的拍攝工作坊擔任導師。

林鋌軒

自小受電影影響,經常傻傻分不清電影與現實的人,現時目標是拍出一部自己也喜歡看的電影。畢業於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導演作品有《我和阿里的故事》及《超正義戰隊》。非常喜歡Stanley Kubrick的電影,並欣賞其中的坦白。

鄧學麟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學位課程及香港中文大學視覺文化研究碩士課程。在學期間曾到北京Soundfirm及台灣聲色盒子實習。及後從事不同媒體的錄音及聲音設計工作。其中參與電影作品包括《一念無明》、《樹大招風》、《高舉.愛》、《鴻門宴》、《低俗喜劇》等;電視作品包括《尼菩薩》、《做地產》、《曖昧不明關係研究學會》、《豹》《董培新與我》等;獨立作品包括《看見你便想念你》、《岸上漁歌》、《蚪尾》、《他們的海》等。2015年入選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Asian Film Academy;2017年入選Kyoto Filmmakers Lab。擁有自家工作室Noisy Miner,繼續探索聲音設計更多的可能性。

尹景輝

香港人,喜歡影像創作。畢業於城市學創意媒體學院,現職自由工作者,短片及廣告導演。也是獨立電影導演,曾拍攝過的短片有《罪名》、《關於橋底二三事》,現正埋頭於紀錄片創作。也在 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分部擔任短片導師,教授中學生拍攝短片。

胡康倫

畢業於城大創意媒體書院,主修電影藝術。其作品多以居港少數族裔為題,分別有《5 minutes》、《The waterside》和《Shabnum, the dew》,都曾參與不同影展。亦為波粒工作室(ballab)的聯合創辦人,進行不同類型的拍攝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