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導師

陳瀚恩

陳瀚恩,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其短片《張懷碑》曾於多個國際電影節中展出。曾參與電影及廣告副導演工作,現職空中服務員,並積極在英國,中國及香港等地,繼續進行音樂錄像及短片創作。

郭臻

生於1985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系之學位課程,主修導演。二年級作品《一天》獲得第28屆德國慕尼克國際學生電影節最佳電影及青年才華獎;畢業作《媽媽離家上班去》亦獲第15屆ifva公開組金獎;兩片均獲得多個國際獎項。現為獨立短片導演及自由業者。

梁偉怡

梁偉怡任教於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他亦為日本華道家元池坊華道教授。他多年來從事多媒體及花道藝術創作,並有超過15年從事藝術教育的經驗。他的作品曾於多個比賽及展覽中獲獎及展出,如台北金馬影展、香港電影節、首爾電影委員會電影節等。他更連續兩年獲日本池坊中央研修學院頒發「橘獎」(花道最佳表現獎),是唯一獲此獎項的香港人。

馬志恆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主修藝術)、香港中文大學文碩士(哲學) - 「二樓五仔」成員,早年火炭藝術工作室開放活動策劃人之一,作品曾於世界各地放映及參展。 - 錄像藝術家,執教鞭多年,細路哥至大學生都教過。主力拍片,閒時也畫畫,相信藝術能洗滌心靈。 - 最新出版DVD作品《Y.H.A. 30+ 香港青年藝術家對談錄》各大門市均有代售。 - 喜歡大自然,夢想能夠隱居山野之間,與生靈同樂。 - 喜歡看電影,在黑暗中思考和漫遊,體驗他人的生活。

Vivek Mahbubani

Vivek Mahbubani 是香港土生土長的棟篤笑藝人,擅以英語及粵語演出。他是 2007 年全港中文楝篤笑大賽冠軍人馬,於 2008年更贏得全港英文楝篤笑大賽冠軍殊榮,現為香港 TakeOut Comedy Club的台柱。楝篤笑表演以外,他亦曾擔任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香港故事》主持人及於電影《家有囍事 2009》中飾演一角。多才多藝的Vivek更是一位自僱網頁設計師和本地重心屬樂隊 Eve of Sin 的鼓手。

曾翠珊

2001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系,主修音響設計;2005年修畢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碩士課程。為本地活躍電影及錄像創作人,曾創作多部不同風格的電影及錄像作品,以其敏感細膩的鏡頭,遊走於紀錄與虛構之間。作品曾於意大利、德國、波蘭及英國等地展出。首部劇情短片《寂寞星球》榮獲第十屆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公開組銀獎。其短片及長片包括《楓丹白露》(2007)、《戀人路上》(2008)、為歌手側田《愛的習慣》大碟拍攝都市愛情紀錄電影、為李嘉誠基金會「香港仁愛香港」《你還可愛麼》系列拍攝短片《午後公園》,曾於多個重要影展中屢獲好評及殊榮。第二部長片《大藍湖》於2011年底香港公映。

黄浩然

17歲起為報刊撰稿,九三年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後,曾任職有線、亞視及導演徐克的電影工作室。10年來取得八份香港電台外判合約,自編自導多齣單元劇和紀錄片。2005年於理工大學修讀多媒體碩士,畢業作《優生人》躋身第11屆IFVA單螢幕互動組最後十強;2007年於香港大學修畢心理學深造文憑後,去年於中文大學完成體育碩士。近作包括零八年房署紀錄片《再別蘇屋》與去年於亞視播出的港台紀錄片《我們的嚤囉廟》,刻下於北京為電影《超時空救兵》擔任編劇。

黃修平

黃修平的短片《魚》(1997)、《阿偉與婉芳》(1999)及《燦若繁星》(2000)均在ifva中獲獎。長片有《當碧咸遇上奧雲》(2004,第一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及獨立精神獎得主)及《魔術男》(2007,獲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 。零九年聯同六位亞洲導演推出雜錦片《月變月圓》,並創作其中短片《風車》。他亦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及香港兆基創意書院任教媒體創作課程。剛完成生力啤酒電視廣告《生力soccer union同你一齊撐》以及香港電台單元劇《五個買樓的少年》;正籌備下一齣長片《愛的根源》。

胡康倫

畢業於城大創意媒體後,於孟買貧民窟教授生活技巧兩個月,後因登革熱住院兩星期。作為一個南亞題材愛好者,這旅途讓我了解並明白他們更多。曾拍攝三部短片,分別是《五分鐘》、《水邊》和《露水,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