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會及短片製作
啓發創意,運用影像,讓少數族裔青年拿起攝影機,展現屬於自己的世界!
「影像無國界2019/20」共收到六十多個報名;最後揀選42名來自不同地區的香港少數族裔學員,主要來自巴基斯坦、尼泊爾、菲律賓,也有來自印度、印尼、埃及、加納等。他們將分成5組,並參與以下活動:

迎新日

日期: 2019年10月19日(六)
地點: 香港藝術中心古天樂電影院
參與計劃的學員、藝術家導師、來自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的社工及學生助理於10月19日聚首香港藝術中心古天樂電影院參與迎新會,一同迎接未來數個月的精彩活動!
 
教學助理Ming及Yin為學員簡介即將舉行的影像訓練營,並放映2018/19年度計劃的學員短片《Miles Apart》及《I am Owais》,讓學員了解短片創作可以承載無限創意。

三日兩夜影像創意營

日期: 2019年10月25 - 27日(五 - 日)
地點: 烏溪沙青年新村
是次「影像好友營」旨在啟發學員無窮的創意,學員分成五組,由專業電影製作人擔任導師,以及社工、教學助理(來自嶺南大學視覺研究系學生)、學生助理(來自大專院校、歷屆學員)的協助下,經過具挑戰性的工作坊,掌握基本的劇本寫作、拍攝、剪接等技巧,為六星期的拍攝活動作好準備。

短片製作

日期: 2019年10月至12月
地點: 由導師跟學員商討,再行決定
學員分成五組,在五位專業電影製作人的指導下,合作製作創意短片,從中學習籌劃、拍攝、剪接、後製等技巧。

學生作品放映會

日期: 2019年12月14日(六)
地點: 烏溪沙青年新村
學員將與所有參與導師、學生分享他們的影像作品!